花仔只有一只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
5-1=0
くねりながら 遠く続く足跡
途切れず 誰も離れない
ただひとつ変わらない 大事な合言葉は
You are my soul

团内互动无墙 但我心有cp墙
主虹 其他略杂 不吃的自动归为团爱
二次元吃好叶(不知为何最近似乎突然多了好多粮…?

希望五位先生一直都好好的
💛Our story is now💛
💚終わらないstory💚
❤️果てしないmelody❤️
💜素晴らしい この世界💜
💙Never ending music💙
💙❤️旅は続 いてる。💚💛💜

© 花仔只有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 我来分享一个魔幻故事

这是一个梦

过于迷幻 就分享一下

就给朋友们笑笑



(=゚ω゚)ノ

我好像莫名其妙被套进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设定里

从我记得的地方开始

我要跟对面干架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那种 nino是我的小伙伴 我俩xjb跟对面反抗了一会儿吧 然后就发现我们打不过也不太会打人就分头跑路了

一开始的场景好像是我家阳台 但跟我家阳台又有点不同 毕竟我家阳台并没有破破烂烂的能往下钻 因为被对面的人追赶 所以我从阳台那里往下面逃 蜜汁动作戏那种 然后我逃到了隔壁楼

我跑着跑着感觉隔壁楼是个行政楼 很安静 但偶尔会有人抱着资料走过 我一直在安全通道那里往上跑 跑着跑着又发现有一群人好像在找什么 然后我就一边躲一边观察那帮人 那帮人离开安全通道后我就到了楼里面溜达 不知道怎么溜达的 在一个乌漆麻黑的地方看到了拔哥 但拔哥看了我一眼没理我 我走过去问他发生什么了(日语) 他说“パーサがない” 我也不知道这个paasa是什么东西 一瞬间我好像接受了另一个设定 拔哥不知道跟人在玩游戏还是啥的 他手上拿着一个叫paasa的重要道具 他的对家那伙人要拿到这个paasa才能通关(???) 这时候我已经不知道为什么就认定了这栋楼是ntv电视台的新闻楼(???)刚刚那群人应该是找拔哥的staff 然后我就开始在楼里找jx 然后jx真被我找到了

这还不是最骚的 后面有更骚的走向

找到jx之后我跟他讲了拔哥的事情 我问他是不是要给拔哥那边的staff打个电话说说比较好(好像是用磕磕巴巴的日语问的) jx说让爱拔桑自己直接去告诉staff吧 我:私もそう思う。(为什么别人梦里都有自带语言翻译 而我就xjb讲日语???)

这时我突然发现我和jx在一个大厅里 厅里还有其他人(好像都是主播) 不知道什么时候拔哥已经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了 然后我也忘了有没有去跟拔哥讲让他自己去告诉staff了 因为后来jx突然跟我讲起了粤语 还问我说他讲得好不好 我:好好好!简直就像本地人!(别说讲得还真的挺好 不是瞎吹) 这时候拔哥那边的staff出来了 给了拔哥两块蛋糕(好像是游戏还是任务结束了) 然后拔哥把其中一块给了我和jx 我说一起吃吧 然后jx划了大概三分之一说我要这么多就够了 然后在jx刚挖了两口吃的 我刚准备动我的勺子还是叉子准备吃的时候 br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手上也拿着一块蛋糕过来打招呼 他走到了jx斜后方 这时我发现我一起上日语班的大嫂朋友过来了 我不知道怎么地又接受了她是游戏里要找拔哥的对家的设定(???) 然后我说一起吃蛋糕吧 一开始br是拒绝的 然后我又说了一起吃嘛一起吃才开心 br才同意一起吃刚刚拔哥给我和jx的这块

我意思意思吃了两口 我就开始看我cp吃蛋糕了🍰 这时候我才发现这个蛋糕上面的图案还是花纹 又红又紫的 我是真的才发现…🌚

这时候我大概傻眼了 如梦似幻 之后好像就是傻乎乎地看他俩吃蛋糕了

后来出去楼之后 我问我的大嫂朋友 是拔哥给staff打了电话你们才过来找的吗 她说不是 是他们那组人里面有人猜出来了 因为他们看过不知道什么电影 有个桥段很像 然后就猜出拔哥跑来了隔壁楼

后来就醒了…




真滴过于魔幻了这个梦😂

最后发现大哥没有出场 所以才让我的大嫂朋友出场了吗😂😂😂

看到我cp一起吃蛋糕的时候我还想着要赶紧给豆子发信息说我们cp在一起吃蛋糕😭😭

对此豆子的评价是【心疼翔润女孩,兴奋点竟然是……吃同一块蛋糕!】😂😂😂

…这样一想是挺心酸的🌚

评论
热度 ( 1 )